Monday, October 02, 2006

节省

自从上次LG批评NORNOR浪费牙线,
NORNOR每次都是很小心地截下很小的一段
今天NORNOR截下的一段是如此的小
以至于他很努力地要打个结也没打成
最后他只好笑笑说:
"我本来是要节省的. 但是太短了, 没法打结了. 反倒浪费了."
PAT, PAT, 可怜的孩子.

后来提到小BABY的问题
NORNOR问我,
"小BABY会和我一样吗?"
我说:"它会和你一模一样."
NORNOR说:"不会的.
她会跟你一样, 看见东西就想买.
我节省!"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too deep! too sharp!

helen liu said...

太牛了,逻辑能力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