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怨声载道

我每天最怒火中烧的时刻
就是晚上等着NORNOR刷牙洗脸洗澡.
他总是磨磨蹭蹭.
而我一天下来,
就盼望着赶快把他赶上床,
我好有点自己的时间.

昨天, NORNOR又在那里做着鬼脸刷牙.
我实在没这个闲情看他挤眉弄眼
连连督促说:
"快点儿,快点儿,
专心刷牙!
又浪费时间!"

NORNOR边借机"呸呸"吐口水,
边嘟嘟囔囔地说:
"唉, 唉, 这个妈妈,
怎么这样!
怎么让人受得了?
我真受不了你了.
我都快活不下去了!"

天哪, 太夸张了, 至于吗?
你从哪儿学得抱怨?
我可是自誉为"亲妈"的!!!

1 comment:

Starsea said...

obviously your "自誉" is not accurat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