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骂人

星期六早晨我还在睡觉NORNOR过来向我哭诉:
“我刚才不小心刮了一道, 你看, 从这儿到这儿。”
我正睡得香呢, 这么个小人在我耳边噪呱, 当然不悦。
随口说:“不就是个破脸吗, 没什么大不了的!”
结果小人马上接口说:
“你怎么可以说我是破脸?
破脸是骂人的。 
我的脸怎么破了?
你的脸才破呢?
你看你长的豆豆!”
一根手指使劲戳了我脸上的豆豆。
又接着说:
“你不仅长豆豆,
还全是黑点!
你看,你看, 
你象狗的脸, 
赖皮狗!””
(我怀孕时长的满脸的妊娠斑还在:( )

完了, 完了!
我很引以自豪的骂人功夫被挑战了。
我要么发愤图强,励精图治把骂人功夫修炼更好,
要么铁腕治家, 全面废除骂人行为!

1 comment:

Starsea said...

admire 1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