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友情和绝情

刚才带NORNOR去游泳。
一出游泳池我就赶紧把自己的浴巾披上了。
NORNOR当时在自己穿拖鞋,
回头看到我, 就说:
“你怎么先给自己披上了?
怎么不想着我呢?”
我说:“你不是在穿鞋吗?”
他说:“我在穿鞋才更应该先给我披上呀!”
我不服: “凭什么呢?” 
Nornor: “因为我们是朋友, 这是朋友应该做的。”
什么狗P朋友!

然后洗完澡我当然赶紧去穿自己的衣服。
他说:“你看, 你看, 
你又是这样。
老是只想着自己!
你再这样, 我就搬出去住了。
你自己作神仙去吧!
你有什么事我都不会帮忙的。
我的生活里就没有你了。”

好, 反了你了!
算你狠, 够绝情吧, 
那你现在就给我搬出去吧!!!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praise nornor!

helen liu said...

haha,我真害怕以后臭屁像nor nor这么大了,天天没事儿跟我练嘴皮子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