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Kissing Hand

学校给书单的时候, Nornor挑了一本Kissing Hand.
书到现在还没收到, 所以我不知道Kissing Hand是什么意思。
昨天睡觉前, Nornor对我说:
“妈妈, 你知道吗? 有时候在学校里,
我会突然很想你。”
我只好假惺惺地回应说:
“我上班的时候也会想起你。”
(其实最多是灌水的时候骂骂他。)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 深深地亲了一下,
然后放在我的胸口说:
“我给你一个Kissing Hand,
如果你想我的时候就把手放在你自己的心上,
或者贴在你的脸上。”
我一时还是很感动的。
不过我现在还是不知道Kissing Hand是什么意思:(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so sweet

lanfear said...

有女儿的妈妈们,要小心啊, a potential lady-killer正在长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