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时刻准备着

前天晚上我和Nornor挤在沙发上吃苹果的时候,
正好旁边躺着玩具熊Pooh Bear。
我就随手把熊和Nornor比了比, 说:
“记得你刚生下来的时候, 还没Pooh Bear大。
现在你都有他两倍大了。”
Nornor马上问:
“那妹妹刚生下来, 会不会也是这么大?”
我说:“是呀。
你看你能不能用胳膊抱起来。”
Nornor马上说:“我可以的。”
我说:“妹妹会比Pooh Bear重。
可能会和妈妈的哑铃一样重。”
Nornor听了立马跑过去把我的哑铃拿来,
一口气举了10下, 说:
“妈妈, 你看, 我不累, 我可以抱妹妹抱好久。”
嘿嘿, 现在说得轻松, 到时候有你受的了。

昨天吃完饭, Nornor又掀开我的上衣看了看我的肚子,
惊呼说:“真的, 你的肚子又大了很多!”
哈哈, 难道你的目测比试纸还准?
试纸还没测出来的就一看就看出来了?

5 comments:

Starsea said...

praise nornor!

helen li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elen liu said...

wow,gxgx。才知道好消息。

chashaobao said...

看来母子两个都是迫不及待了,呵呵。

Aimee Yang said...

zan nornor. he is so prepa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