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展望

Nornor坐在Carseat里,我坐他旁边。
他突然若有所思地问道:
“妈妈, 等妹妹生出来, 是不是需要坐carseat?”
我说:“是呀。”
Nornor说:
“那就让她坐我的carseat吧。
我可以象亦亦一样,坐他旁边。”
(注:亦亦曾经把自己的carseat让给nornor。)
他又接着说:
“那等弟弟生出来的时候, 妹妹又可以把carseat让给弟弟。
到时候她坐在弟弟旁边, 我就坐在前排了!”
说到这里, nornor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
我感慨:小孩子有那么多可以展望的!
也感慨:carseat可以反复使用, 成传家宝了。

3 comments: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cong!!!!

Cannot wait to see your baby girl!!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btw, I am doudouma

helen liu said...

hehe,看样子,妹妹后头还要有个弟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