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黄带黑带, 妹妹弟弟

Nornor练玩Karake回来就迫不及待地要和我对打,
我疾呼:“小心点, 小心点, 别打着我。”
Nornor立刻停下来,轻柔地摸着我的肚子说:
“等妹妹生出来之后,我们再对打。
不过那时候我估计就黄带了。
然后弟弟又在你肚子里了, 
就又不能对打了。
等弟弟生出来我再和你对打。
估计那时候我就黑带了。”
哈哈, 我5年才生一个娃, 
等风雅颂都生出来, 估计我的老胳膊老腿也对打不了了。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very sweet

lanfear said...

congratulations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