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吃SUSHI的领悟

今天我们去吃SUSHI BUFFET
一排排的SUSHI摆在面前, 姿态各异
我注意到NORNOR的选择很受颜色影响
他连连叫到: “妈妈, 那个红色包着绿色的! 那个黑色包着黄色的!.....”
仔细看来, 那不过是红米包着绿黄 瓜, 紫菜包着腌罗卜…..
在我这个吃蟹黄吃出高血脂的人看来, 都没有什么真货色 :)
但我听任他堆了五颜六色花花绿绿的一盘
他埋头吃了一半多, 突然抬起头说:
“妈妈, 我发现看上去好看的不一定好吃.
就象长的好看的小朋友不一定NICE.
长的不好看的小朋友却可能对我很好.”
PAT, PAT, 儿子, 希望你将来找女朋友, 娶老婆时还记得你吃的SUSHI.
你奶奶就曾经把这个道理语重心长地告诉你爹 :D

2 comments:

Caroline & Derrick said...

NorNor really is like a little philosopher :) super zan!

Unknown said...

Gosh,
他吃顿都能领悟成这样?
不过,小伙子,支持找个好看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