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自己的房间


全家齐动手, 花了整整一个周末, NORNOR终于有了"自己的房间".
首先, 他宣布"这是我自己的房间, 我规定: 每次只可以进来一个人."
我于是抢先冲了进去, 但被他强行拉出.
他接着宣布:"进门之前你要先敲门, 我可能说"请进," 你就可以进来; 但我也可能说:"不可以进来."
我于是使劲敲门.
他叹了口气, 说:"我决定还是在门上贴一张纸. 写上"请勿打扰."
我看了看LG:"是你教给他的?"
LG说:"没有呀."
看来他在中国颇有学习,
但可惜学业不精, 他自己不会写字, 哈哈.
只听见他在房间里大声疾呼:"欢迎参加我的 Sleep Oer Party. I have a big, great, no huge cookie! 我们可以打球, 有篮球, 排球, 足球, 棒球, 网球, 各种各样的球......
SIGN, 这个小小的房间距离开PARTY的梦想还太远, 太远.
但穷爸穷妈也有浪漫情怀, 给NORNOR买了塑料的星星月亮挂墙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