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傍晚回家的路上, NORNOR突然想起早晨经过时有一段在修路, 就要和我打赌: "妈妈, 你说早上那个大坑修好了吗?"
我说: "请定义什么叫 '修好了'."
NORNOR说:"就是路上平平的, 能过车了."
我想了想, 就凭美国工人阶级的力量, 肯定一天填不平. 所以回答说: "我觉得没修好."
NORNOR说: "我觉得他们会在上面铺一个板, 让车过. "
我一想, 有可能呀, "但那不叫修好呀?!"
NORNOR说:"为什么不叫?"
我说:"坑还有呀."
NORNOR说:"我没说修好就是坑没有了的意思呀. 我是说路上平平的, 能过车了"
我哑口无言.

后来经过时, 坑上果然铺了一个铁板让车过. 我只好认输: "你打赌赢了. 你第一名. 恭喜你!"
NORNOR头一伸, 耳朵一竖, 说:"什么?"
我只好又说了一遍:"你赢了."
NORNOR头又一伸, 耳朵竖得更直了, "大声点儿? 我没听清楚."
我又说了一遍:"你赢了.恭喜你!"
只见他大嘴裂开, 得意地笑了:"哈哈, 很清楚了, 谢谢!"
原来, 这确实是一个坑呀!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very smart

Unknown said...

test

风轻云谈 said...

哈哈,很有潜力,要好好培养。

Nornor和Yunyun said...

zan yingyun, succeeded in posting here.

hmm, the other person did not figure it ou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