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喜欢哥哥

运运和哥哥躺在一起,
两只小脚丫一蹬一蹬地踢哥哥屁股。
我说:“运运,你为什么踢哥哥?”
运运说:“我喜欢哥哥!”
我说:“那你觉得哥哥喜欢你踢他的屁股吗?”
运运把脚移开,放在哥哥肩膀上,说:
“那我就踢他的肩膀吧。”
我说:“那你觉得哥哥喜欢你踢他的肩膀吗?”
运运又把脚移开,左脚踢右脚,说:
“那我自己踢我自己的脚行吗?”

后记:
昨天又和哥哥躺在一起。
运运说:“哥哥,你跟我玩,好吗?”
nornor说:“玩什么呢?”
运运说:“玩我踢你的屁股吧。”
nornor无语。

2 comments: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哈,人家就是脚痒痒。。

Starsea said...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