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Kindergarten (2)

我忘了当时是自己在JJWW还是在批评nornor了.
总之,nornor突然对我说:“It happened. It is over. Move on!“
我愕然:“什么意思?”
Nornor说:“老师教给我们的3 words。已经发生的事情,就没办法了。”
我更加愕然,因为我半晌没反应过来自己该说什么,
隐隐约约好像怎么觉得这3 words有态度问题,
但我也不知道我的态度应该是什么。
Kindergarten呀,社会很复杂!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don't dwell on your problem, nothing wrong.

6 said...

我看是你态度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