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言传身教

Nornor看到我用木梳梳头,很好奇地问:“这个扎人吗?”
我说:“不扎,不信你试试。”
结果这小子边梳边对着镜子说;“I am so handsome.”
我晕倒。又赶紧爬起来进行洗脑:
“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要好,要有本领。”
看着nornor没怎么附和,我又强化了一句:
“有的人长得虽然好看,但很傻。”
“对!” nornor 好像马上就接受教育了:
“就是象运运那样的!”
我再次晕倒。
估计是我老骂运运笨:(

Nornor在玩一个小珠子的迷宫,就是把小珠子滚呀滚,滚到迷宫中间。
只见他不闻不问地滚了半天,终于大叫一声:“I did it!”
7!我不屑:“这有什么难的?看我,看我!“
结果我滚了半天,屡屡挫败,气得大叫说:
“你给我进去,你给我进去,你怎么还不进去!”
这时nornor在旁边语重心长地说:
“要专心,要坚持!”
这,这,这,是说明我平时言传身教的好呢?
还是说:我在nornor的言传身教下一步步成长起来了?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zan nornor!

Alan and Megan said...

为什么总说运运笨啊?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