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拿奶奶

凌晨6点,中雨,天还没亮
云云又开始哼唧,打挺,抓着我的手一阵狂啃,哭。。
我只好闭着眼睛,从温暖的被窝里磨磨蹭蹭出来,捞起她下楼去热奶。
打开冰箱一看,只有7点,11点,3点喝过3个瓶子,各剩下的一点儿的在那儿。
只好一个个都拿出来,准备倒在一起热热。
结果我一只手抱着的这团净重22磅,穿得厚厚的又带着一个大尿片的坏小孩一看见奶瓶就急不可待了
两只手拍着我的肩膀大叫“拿!拿!拿!拿!拿!“
我这么亲妈地给她解释:“都是凉的,得倒到一块儿先热热在给你喝。。。。”
谁料人家一着急,张口说句子了:“拿奶奶!”
我的天呀,果然是天才!吃的天才!!

2 comments:

6 said...

yunyun太厉害了!!!!!!!!!!!
我们还没有22lb呢

Starsea said...

这比哥哥还神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