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周末

云云先醒,换尿片喝奶洗脸。
nornor醒了,自己会刷牙洗脸吃饭。
答应了要带nornor去看电影,
边查地址和时间,边记得先和nornor讨价还价:
要想看电影,就得先帮妈妈去给妹妹买个stroller.
奶瓶奶粉水果饼干尿片湿纸替换衣服都装包,
钱包手机钥匙coupon随身带。
大包左肩右斜,小运运抱在手里,nornor前边开门领路
一行三人出门了,第一站Toysrus.

头脑发昏又拐错路了,绕来绕去运运开始大便了。
下了车直奔厕所,鬼哭狼嚎云云死活不肯在洗脸池里就范。
擦了洗了换了,还有正事要干。
把运运先捆在一个stroller上再把另一个搬下来察看,
这样装装卸卸,哪个她坐上去不哭就买哪个了,
倒也简单,直接坐在里面就这样推着付钱走了。

走出Toysrus发现艳阳正照,中午时分,大的要吃饭,小的要喝奶。
Wholefood敞开温暖的胸怀,免费给我热水泡奶。
于是大的端着碗,小的打着挺迫不及待,
我们一路披荆斩棘,目不斜视,窜出人群,找座就餐。

吃晚饭一看早上查的时刻表,电影就要开演。
大大小小赶快上车,奔向电影院。
爆米花nornor还拿得动,
这个medium size的饮料我就只有和云云一起夹在胸前了。

Horton hears who?
我不知道,但估计至少有上白人hear云云嘎嘎大笑了
我只好中场把她就拎出来。
等到nornor看完出来,日已偏斜。
开车回家,我想:过一天是一天。

3 comments:

ydmama said...

真辛苦啊!真是个能干的好妈妈!

Hang in there. It will get easier before you can even realize it.

Take care.

6 said...

我咋觉着主要是nornor辛苦呢

Starsea said...

你是当之无愧地老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