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你的孩子会lost的

昨天带运运去游泳,给她换完衣服,我要上厕所,就说:“运运,你现在这儿等一下。妈妈去potty一下,马上回来。”

我这边还没蹲下,就听见她那边在喊:“妈妈,你去哪儿了?”
我回喊回去:“在potty呀, 马上回来!”
那边又喊:“妈妈, 你的孩子会lost吗?”
我半天才明白她什么意思, 喊回去assure她说:“不会丢的, 如果有人进来我会听见的。"
她就不吭声了。
等我potty完回去,只见她还老老实实地呆在原地,看见我一把爆竹,说:
“有人进来,就把你的孩子抱走了。”
我应景说:“5555, 那样我会很伤心的!”
她接着说:“然后,你就再去买个孩子回来?”
我从来没跟她讲过买孩子的事情,不知道他哪儿来的这个想法.

1 comment:

One day at a time said...

运运这样称呼自己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