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男士审美

nornor被学校的小朋友不小心划破了眼皮,被我带到医院缝针。
于是等待的过程中有了quality time together.
医生说,还是不要缝针的好,因为缝针会留疤。
我说:“哈哈哈,那样以后我就叫你***疤瘌眼*** !"
nornor马上反击说:“那我就叫你****瘦棍子****!”
一语戳中我AA女的痛楚, 我大叫:“不行!”
nornor说:“难道你更喜欢我叫你***肥胖子***?!”
我说:“也不行!叫点好听的。”
nornor说:“比如***不胖不瘦***?”
我含笑点头示意:“on the right track, please continue...."
他接着说:“你很好看。”
我心花怒放,贪婪地说:“还有吗?”
他(眼瞅着我满脸的褶子)说:“你一点皱纹都没有。”
我降低道德标准地照单全收:“还有吗?”
他只好又加了几句:“你头发很黑,牙齿很白。。。。。”
我还是及时制止这种继续撒谎的行为吧。
不过,男人的审美可见一斑:身材第一,长相第二,年轻第三, 然后是细节。

1 comment:

Starsea said...

pat pat nor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