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随地大小便

在potty training刚刚开始的阶段回国了, 运运应对着大小便的挑战和国情。

走在路上,赫然看到一堆狗屎,运运问:“哪个小朋友poopoo在这儿了?”
我说:“不是小朋友,是小狗狗。”
“噢,”运运答应了一声继续走。
走到了雍和宫,我欲潜心向佛, 运运突然大叫:“我poopoo了!”
十万火急地抱起她狂奔到厕所,已经遍身黄金甲了。
我再次苦口婆心地提醒:“运运, 一定要在poopoo前告诉妈妈。”
运运委屈地说:“妈妈,我没有poopoo在路上, 小狗狗poopoo在路上了。”
我说:“那你poopoo在哪里呢?”
运运很自豪地说:“我poopoo我自己的underwear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