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挣钱无方

昨天又让nornor babysit 了运运一个小时。
然后我说:“好了,一个小时整,付你5块钱。”
nornor 说:“4块吧,按每15分钟一块算。”
我说:‘为什么呢? 不是说好了5块钱一小时吗?”
他说:“运运现在越来越好看了,所以也便宜了。”
我深为儿子的钱途担心,说:“这样你不是越挣越少了吗?”
他说:“是呀,很快她跟我一样,可以自己玩了, 就不用我看了。”
“那你不就没钱挣了?”我不无担心地问。
“不会的,” nornor 很乐观地说:“到时候我就可以看三弟了!”
Oh, NO, NO,  NO!  赶快打住!我说:
“给你说过多少次了?! 没有这个可能了。 我再也不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