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吃点什么呢?

Halloween的后遗症就是:云云满脑子就想着糖。
天天眼巴巴地看着我,一遍一遍地问:“我吃点什么呢?”
我立刻警觉地说:“不能吃糖!”
“我没说要吃糖呀。”人家就可怜兮兮地反驳道。
“那你想吃点什么呢?”我理亏只好软下来问。
“那你打看冰箱让我看看有什么!”这小人还挺能提要求的。
打看冰箱抱着让她看了看, 她说:“我要吃巧克力。”
我说:“这里面没有巧克力呀。”
她说:“我trick or treat的篮子里有!”
“不能吃糖!”我再次声明。
“我没说要吃糖呀。”人家又反驳道, “我要吃巧克力。 巧克力又不是糖。“

1 comment:

Starsea said...

nod nod, agree with yun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