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一包口香糖的对话

我在车上发现一包口香糖,高兴地塞了一个进嘴里,才想到背后还坐着运运和nornor.
果然,运运马上说话了:“我小的时候,也吃过口香糖。”
“你当然吃过了,你就是直接吞下去了!" 哥哥果然立刻揭底。
“我长岁了就可以吃口香糖了。”多好的运运,还深刻记着我们上次给她的许诺。
我心一软,就犯傻,说:“这包口香糖给我们运运拿着玩吧。”
这不是生色活香直接接赤裸裸更加变本加厉地刺激人家运运吗?
可怜的运运拿着那包口香糖, 翻过来,转过去,把包装纸打开,放到嘴边只嗅不吃。。。。。
偏偏nornor还在旁边监视着:“你都打开了!你口水都快滴在上面了!。。。。。“
运运辩解说:“我是给爸爸吃的!”
nornor说:“爸爸有一包了。”
运运说:“爸爸脸上有包,我爱吃包子,我不爱吃爸爸脸上的包子,我爱吃肉包子, 我爱吃妈妈脸上的包子。。。。。“
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