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其母其子


我和nornor开车在高速上,旁边飞驰过一18轮大卡车。
nornor说:“坐在这种车里多好,前面能看好远!”
我赶紧举手说:“我,我,我,这种车我坐过!”
儿子马上指正道:“yeah,right. 上次你自己的车broke down, 你是坐在大拖车的前排来着。。。”

开车经过一系列商店,nornor 念着: “bridal cake shop."
我好奇地问:“你知道什么是 bride吗?儿子?”
儿子说:“知道,就是一个woman, who is marrying a man, and the man gives the woman a ring....."
"Oh, my ring!" 我手举兰花指,作动情状。
儿子瞥了一眼我,当场指出:“妈!The other hand!”

儿子对我说:“妈妈,你知道我recess的时候,做的funnest but boringest thing是什么?”
“funnest but boringest? 那是什么?”我不知道。
“Meditation!" 儿子十指向心,作坐禅状,“peace of mind."
我说:“我每天晚上也meditate的!”
儿子说:“妈妈,你那就是睡大觉!”

带儿子在br排队,他看了看我手中拎的袋子,欣喜地问:“妈妈,你是要把这些衣服都退了?”
我说:“yes and no. 我先把他们退了,再用40%的coupon立刻买回来,这样可以省10%呢!”
哧溜儿子就蹲柜台底下了:“太丢人了!我不认识你!”

另:其子其父
我们开车在路上,儿子突然问:“妈妈,为什么每次你拐弯的时候,我都会感觉要倒的样子? 而且你开得越快,我倒的越厉害?”
lg一听,顿时来劲了,一下略去#¥%—*·(~+ 20分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