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缤纷世界

我们家运运,在29个月的高龄,也开始认颜色了。
这个好学呦,真的是大千世界,每个事物都要问清它的颜色!

朋友给买了一个绿色的毛绒玩具小狗。云云天天抱着,是不是就走过来问问我:
运运:“妈妈,这是什么颜色?”
亲妈:“绿色。”
运运:“这是什么颜色?”
亲妈:“嗯,还是绿色。”
运运:“妈妈,这是什么颜色?”
亲妈:“这个,就是绿色。”
。。。

不过,运运还是认识红绿灯的,
看到红灯会说“(s)top", 看到绿灯会说'go"

晚上运运和nornor一起坐在车里看录像。
nornor:"遥控器呢?我要用遥控器。”
运运:“我要用遥控器。”
nornor :"我先说的。“
运运:“这是我的遥控器。我小时候买的。”
nornor :"不是你小时候买的。你出生前我们就买了!”
运运:“是我小时候买的!”
nornor:“不是!”
运运:“我生气了!”
nornor:“我也很生气。”
运运:“我是yellow的生气。你是green的生气。”

情绪是有颜色的,性格当然也是。
运运说:“我是yellow的,爸爸是red的,妈妈是white的,哥哥也是red的。”

1 comment:

Starsea said...

两个人的EQ都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