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追棉袄记

Friday, Oct. 23
发信人: me, 信区: pm
标 题: 别的小朋友拿走了nornor的新棉袄:(

就是我驱车10几个小时,来回woodbury给他买的新棉袄。
小抠妈我当然是买的8-12岁的,希望他还可以穿6年。
但是,星期一穿到学校,recess的时候脱下来,就被班上另外一个小朋友拿走了。
小朋友把衣服穿回家,就再也没带回来, 虽然nornor天天问他要。
我查了一下学校通讯录,小朋友的家长没留下任何联系地址.
去学校问,得知小朋友不住在我们镇上,是属于一个特殊program的inner-city kid,
每天做长途汽车从boston到这儿上学。

我,要不要继续追回棉袄呢?


Mon Oct 26
发信人: me, 信区: pm
标 题: 棉袄后续

继续追回棉袄中

上周五找了学校office, 留了我自己的联系地址,老师也让那个小孩带条回了家。
整个周末,每收到任何电话:(

今早再问,那孩子今天抱病在家了,他的父母请假的时候没提棉袄的事。

不过这个周末,我和nornor就追棉袄一事进行了长谈,讨论涉及:美国法律,
principles of Jurisdiction, conflict resolution, time management, how to be
organized in your life......我自我安慰说:追不回棉袄就当花几十块钱给孩子买了
套教具。

具体措施就是:nornor把每件衣服都写了了自己的名字。

sigh: 穷人有件棉袄容易吗?!

Tue Oct 27
发信人: me, 信区: pm
标 题: 棉袄再续

人穷志短呀,一个棉袄我已经长篇泪读了

昨天我去接nornor, 刚一进门,他把一东西扑面向我扔来,我身手敏捷地接住:苦思冥
想的,失而复得的棉袄哟!!!!

长达两个星期的抠妈追棉袄的故事希望到此就大结局。

但是,悬而未解的是:
(1) 棉袄是老师从lost & found拿回来的。但过去的一个多星期,老师和nornor也曾经
每天检查lost & found.
(2)那个亲口承认拿了棉袄的小朋友昨天抱病在家。难道,他一直都是被屈打成招的?

Thu Oct 29
发信人: me, 信区: pm
标 题: Re: 棉袄再续

又续:昨天晚上,那个小孩的妈妈电话打到我手机上,说:“i heard that you said
my son took your son's jacket."

我那个叫紧张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