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识时务者

labor day我很早就计划去woodbury outlet shopping了, 来回要两天。
本来说好了我勇于承担重活,把运运带走,把轻活nornor留给lg. nornor也同意了。
出发的那天早晨,nornor看着我收拾东西,打包装车。。。。。, 突然眼泪汪汪地问我:
“妈妈,你也带我去行吗?”
shopping本来就得轻装上阵,以备满载而归。 带一个孩子我已经很犹豫了,现在难道要带两个?
我只好说:“不行,只能带一个去。“
两行热泪当场刷地从nornor脸上流下。
我赶紧给要同去的女朋友打电话:“nornor也想跟我们一起去。”
女朋友正在路上要来接我们,气愤地说:“带两个孩子还逛个p街!”
女朋友到的时候,nornor还在默默地流着眼泪。
云云第一个冲过去,保住了我女朋友的大腿。
这个云云,整天到我女朋友家要吃要喝要玩具要新衣服,但就是宁死不屈,从不肯喊一声“阿姨。”
现在突然抱着阿姨的大腿,甜甜地喊:”阿姨!“
脸上笑得像朵花似的:“阿姨,两个都带!”
我那彪悍的女朋友当场答应:“好好好,阿姨两个都带!”

至于我们如何在outlet mall 里面小孩哭,大孩闹,这个刚要吃,那个就开始拉,发现没带尿片,决定回到卫生纸时代,垫上点手纸,却被余震poop掉。。。。。。搞得人仰马翻,狼狈不堪,就是后话了。


另:几个月前也把运运送到朋友家帮忙看一星期。路上这娃就开始jjww:"妈妈,我不去奶奶家,我喜欢自己家,我要跟妈妈在一起。。。。。”然后车停在朋友家门口,这娃就开始正式哭:“我不进去!”等我把她送到朋友妈妈手上,就开始放声大哭:“不要,不要。。。“
哭声在我转身离去的那一个瞬间“嘎”然而止,我还没来及关上背后的门,就听见这娃在问:‘玩具呢?“

识时务者,老运也!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so sweet

lanfear said...

zan yunyun

宝贝乖 said...

运运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