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鸡头

昨天nornor从Karate回来,笑脸放射着兴奋的光芒,问我:“妈妈,妈妈,你猜我在Karate上做什亩了?
知儿莫过母呀。我一下子就猜中了:“老师让你做leader了!”
“对的!”nornor更加兴奋地给我又讲述又表演。
原来他们班上每天上课的时候都会有最Senior的学生带领全班向老师鞠躬致敬,无外乎“老师您好,老师辛苦了”之类的。就是我们小时候班长课代表一样的位子。
nornor刚开始的时候,只有4岁,黑压压的一排人中,他最矮,瘦瘦小小地站在队伍的最后一个。
队伍的第一名是一个褐带,高高壮壮,声音洪亮地喊号子,很威风。
铁打的营排流水的兵,一年过去了,原来一起参加的白带们慢慢地越来越少,原来的褐带由于问鼎黑带未果大受挫折也怅然退出了, 不知不觉,nornor成了最senior的,喊号子这一光荣的任务也就给了他。
Lg说这个光辉时刻到来的时候nornor欣然受命,很高兴地走到队伍的最前面,挺直了小身板,口号响亮,目光炯炯。他身后带领的是一队比他还高的“师弟师妹”们。
要知道,这个口号是用日文喊出的,叽里咕噜一长串。我暗自奇怪:有没有人教他,他怎末知道怎莫喊?看样子他偷窥这个位子时来已久了。现在终于有机会宁当鸡头不为凤尾:)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太牛了

chashaobao said...

nornor真了不起!

Unknown said...

你们都是沾我的光看到的啊,哈哈。xiner,今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