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孩子的眼睛是雪亮的

周末的时候,Nornor给爷爷奶奶打电话,我在旁边房间听到:
“爷爷奶奶,你们吃中秋节的月饼了吗?”......“我们吃了。有两种呢。很好吃。”......“姥姥姥爷不舍得吃。我让他们吃了。他们也不舍得吃。但姥爷偷偷地吃了很小的一个。他还是不舍得。”......“他们也不舍得吃水果。我们有好多水果。但他们都不吃。我让他们吃,他们总是说别的什么的。象,他们说他们刚吃完饭,没肚子吃了。我觉得其实他们就是不舍得吃。”......

我突然意识到:孩子的眼睛是雪亮的。家里的什么事,他们都看到了,记住了。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sweet boy

ydmama said...

Yeah, Nornor is so sensitive and sweet!

宝贝乖 said...

sweet nornor..

but you can buy extra fruits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