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交流

昨天回到家,我妈很激动地告诉我:nornor很会和妹妹交流!
据说yunyun到了下午就要妈妈,不停地哭:“妈,妈。。。”
姥姥看她很可怜,就转移她的注意力说:“你看,哥哥在呀。”
于是nornor赶快过来安慰妹妹,妹妹“呜咽呜咽”地向哥哥诉苦,
哥哥就一句一句地给她解释:“妈妈上班去了,哥哥给你玩。。。。”
两人这样一问一答,竟然说了半个小时的话,是yunyun有生以来最长的一次“语言”交流。
我今天向同事显摆,同事说:“I heard that children have their own way of communicating to babies, but I have never seen it."
我听了,突然感到很伤心:我也没有亲眼目睹这一幕。
Sigh,上班后错过了多少孩子的Milestone.以后还更多:(

1 comment:

Starsea said...

nornor is such a wonderful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