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这孩子

真让我又爱又恨。

说懂事吧,那可是真懂事。
上周生病了,一躺下睡觉就吐。
在学校里午睡,感觉自己要吐了,
一个人捂着嘴飞快地跑到厕所里,
吐在了sink里,又拿水冲洗干净。
回到教室里,老师都还不知道。
他轻声说:“老师,能不能帮我拿个大桶?
放在我枕头旁边?”
老师还纳闷呢:“你要桶干什么?”
他说:“我病了,可能还会吐。
我怕把被子和地板弄脏了。
放个桶在我枕头旁边,我会小心地吐在桶里。
就不会弄脏了。”
老师这才知道他自己刚刚吐过,又自己收拾干净了。
感动得不得了。

要说Sweet吧,还真可以很Sweet.
我好不容易咬牙买了一双新鞋。
回到家nornor立刻就注意到了:
“新鞋子!真漂亮!”
让我很高兴。 
他还总是惦记着妹妹,不是问妹妹是醒着还是睡着。
他说:“妹妹生下来的时候,我会对她说:"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我说:“为什么是New World?"
他说: “因为妹妹生之前在你肚子里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我刚生出来的时候就是这样感觉的: A new World!”
他又接着说:“但是妹妹有我, I am her tour guide to this new world."

但是, 但是,这个小孩脾气非常大,
而且特别特别会气人。
总是惹得我火冒三丈。
最可气的是,明明他正在jjww,故意磨磨蹭蹭不刷牙,
还故意打我,气我,
一听到他爸爸要上来教训他了,马上阴转晴,
换上一副笑脸说:
”我是在逗妈妈玩呢!”

1 comment:

Starsea said...

哈哈, 只有那个时候他才象个五岁孩子吗。你生在福中不知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