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小本本

昨天聊天的时候我随便提到了nornor帮我拿东西的事情,
nornor立刻很兴奋地问:“这么长时间了,你还记得呀?!”
我灵机一动,决定逗他玩,就说:“那当然了,
妈妈有个小本本,你对我好的事情,我都清清楚楚地记在上面呢。
不会忘的!!!”
nornor很相信的样子,认真地想到:
“那要是小本本丢了怎么办呢?”
我说:“丢了我就再买一个, 反正只要你对我好,我都记下来的。”
nornor还是很担心:
“可是我对你那么好,小本本很快就记满了吧。
要是卖小本本的商店破产了怎么办?”
我说:“我是从最好的商店里买的,不会破产的。”
nornor:“要是万一破产了怎么办?”
我说:“那就说明还有更好的商店出现了呀,我就从更好的商店里买呀。”
nornor就没再问了。
我也松了一口气:幸好这老实孩子没要求看一眼我的小本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