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傀儡推妈

我一直多情地认为,上天特别关注我:
每当我稍稍有一丝得意或快乐,立刻就会重重跌一跤。
很准确,很及时!
老人家是不是随时随地盯着我呀?太关注了。

这不,我刚得意完nornor赢棋,他就输了。
有赢就有输,本来也没什么,但上天这次绊我一脚,还赢造了完美风暴的氛围,
全面挑战了我们家这个推爸,放羊妈,忍耐哥,任性妹的动态矛盾综合体。

首先来说,nornor下棋的一切的一切都应该归功于推爸。
放羊妈自始至终连棋子怎么摆都没搞清楚,接送推拉也一概不插手。

所以当上天安排推爸出差,推爸三令五申反复叮嘱放羊妈:万事皆可抛,轻重棋居首,怎么都要周二送儿子参加比赛的时候,
放羊妈想到推之艰难,无法承受的压力之下,免疫机制彻底崩溃,此生为止最大一次地感冒了。(感冒的症状是:(1) fever, 身体火烫却一阵阵地发冷颤抖,(2)Muscle aches , 浑身上下没有一寸不疼,我想癌症晚期也就这样了吧,(3)cough, 咳得五脏六腑都要振出来了,从肚子到胸口都咳得剧痛。。。。。)

周日,推爸最后叮嘱了在被窝里烧成一团迷迷糊糊的放养妈:周二别忘记送nornor去下棋,就潇洒离去。忍耐哥周二这天自行提醒放羊妈,gps里面favorate location 已经被推爸设成了下棋比赛的地址。 到时候我只要把他送过去就行了。

可是我抱病之躯,下了班从北跑到南, 从东跑到西,先接任性妹,再接忍耐哥,中途停靠麦当劳, 单程两个多小时,70多迈而,以PK虎妈的数字衡量, 挑起了推爸的担子。

跟着GPS, 我七拐八怪地进了一“老年中心”。 这, 就是忍耐哥下棋的地方?!
形色各异,但看上去没有一个“正常”都地又进来了很多人。这,就是和你一起下棋的人?!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拍拍,你们镇的华人活动中心?

Nornor和Yunyun said...

Nat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