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三则

(1)Fashion Advisor
我懒,我抠门,我没品位,平时上班就不修边幅,在家更是穷凶极恶的邋遢
于是就有了我上身穿一件$3.99从T.J.Maxx买的横条条的长袖T-shir下身穿一条12年前$1从Dollor Store买的圆点的花裤子的晃来晃去的形象
nornor在我第n圈从他面前走过时,终于忍不住说:“妈妈,我是很喜欢stripes,我真的觉得dots也很好看,但是你上面穿Stripes,下面穿dots,好像不是很好看。。。。。“

(2)担心
我有可能要出差一个星期了,提前向nornor提起这件事
nornor说:“妈妈,我不太想让你出差。”
我说:“你是不是会想妈妈呀?”
nornor说;“我是会想你,但是我主要是担心奶奶。你要是出差,奶奶就只好晚上看妹妹了,我担心奶奶会太累。”


(3)培养新人
Nornor问我:“你出差的时候,一般是你一个人去呢?还是和很多同事一起去?”
我说:“看活有多大了。我一个人干得完的话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活要是很多的话就大家一起去。“
Nornor说:“那新人怎么办?如果一个人刚参加工作,还不太会干活,你会不会带他/她一起去?让他有学习的机会?”
真是个好人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