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职业指导

把yunyun哄睡后,我和nornor边吃水果边聊天。
我告诉nornor:“下星期我就要回去上班了。”
Nornor问我:“你上班都干什么。”
于是我又把我奉献社会的大论讲了一遍,
并做握拳状:“我回去之后一定要努力工作,做一个Star (employee)."
nornor说:“做Star (employee)? 那还是不如做老板呀。”
一语惊醒梦中人呀,我怎么拼命都是给别人打工呀。
什么时候我可以做老板,让别人为我工作呢?
赞nornor给我的职业指导:)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赞nornor..这个头脑,不是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