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Treasure

Nornor在磕瓜子,
一连几个都没磕出来。
垂头丧气地说:
“我一个treasure都没找到。”
我看着他,很煽情地说: “我找到了我的treasure!"
Nornor一听,立刻领悟,
过来搂着我说: “我也找到了我的treasure!”
我更加夸张地抱着他说: “You are my golden boy!"
Nornor抱我更紧: ”You are my diamond necklace!"
哈哈哈。

1 comment:

Starsea said...

我不断地提醒自己,你这个棉袄是举世无双的,我不用内疚和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