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这个Off真是Show不得呀!!!

yunyun刚生下来,
我惊喜地发现:
我这个一辈子眼睛小得雨滴都进不去的,
竟然生了个先天双眼皮!!!
于是到处打电话通报。
结果:不仅双眼皮一个星期后就消失了,
而且眼睛越来越小,现在已经小得象个绿豆了。

然后是体重。
yunyun生下来的前5周,
都保持了一周一磅的涨势。
我又忍不住在Skype上使劲向我姐show!
结果2个月check-up,
竟然只比5周的时候重了4 OZ!
掐指一算,这4 OZ也是让我姐show之前那几条长的。
之后,就一点一星都没长!!!!

我哭死!
我再不show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pat pat
双眼皮 WILL reappear de!
be faithful!
pray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