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nornor琐记

(1)培养
我正要蹲下给yunyun洗澡,
nornor飞快地搬来小凳子,放在我屁股底下。
我称赞说:“nornor真是个好孩子。”
nornor回答说:“是呀,你怎么培养的?”
:D

(2)认真
我给nornor念鲤鱼跳龙门的故事,
书上说:由于龙门太高,鲤鱼们想了个主意,一个先跳起来,另外一个在它背上反弹起来。
nornor马上问:“那最后一个怎么跳过去的?”
我说:“有道理,可能作者没仔细想。”
nornor说:“你看看书上有没有作者的名字,有没有说他住在哪里?我们写信问他吧。”

1 comment:

Starsea said...

same question "你怎么培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