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警察和小偷

昨天路上,nornor说:“我们玩pretend是警察和小偷的游戏吧?”
我说:“怎么玩呢?”
他说:“我是警察,你是小偷呀。”
我大怒:“凭什么我是小偷?”
Nornor说:“Take turns yah.下次我是小偷。”
我才答应了, 问:“我怎么偷呢?”
nornor说:“你就假装偷自行车吧。”
嗯,这个我会!
我做式喀喳喀喳锯链子锁。
冷不妨,nornor上来喀喳抓住了我的手腕:
“你在做什么?!”
“我,我,我,在取自行车呀。”
“这是你的自行车吗?”
“嗯,不是。”
“不是你为什么拿?”
“因为我需要个自行车。”
“需要你就自己买呀。”
“可我没钱呀!”
“没钱为什么不去工作?”
“怎么才能有工作呢?”
“Do you want to make a lot of money? Be a lawyer!"
“怎么才能Be a lawyer呢?”
“First, you study hard. Then, you go to Yale Law Schoo.
Then you become a lawyer!"
"谢谢谢谢,你给我指了条明路。
我现在就学习去了。“
“不行!我先把你关到Jail里一个月!”
咣铛!
“喂, 喂!该是我的turn当警察了吧!”
“一个月之后吧。。。。”

1 comment:

Starsea said...

你的教育太成功了,不过你当时应该趁热打铁,马上pretend一个律师和小偷的游戏,让nornor替你辩护,然后当庭释放,再然后你就可以当警察抓他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