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煽情

煽情,是不是也遗传呀?
大家都说我煽情,
但最近我发现Nornor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

昨天回家的路上,Nornor对LG说:
“爸爸,我在学校的时候一直在想着你。
中午睡觉的时候,我想到你,就睡不着了。
我想着和你在一起的样子,想着想着就哭了。”
我说:“你怎么这么多情呀。”
他说:“是呀,我现在想到那时候的感觉, 感觉又有眼泪要流出来了。”
然后他看着我说:‘你听我这么说,是不是也感觉眼睛湿了?”
我碰巧抽动了一下鼻子。
他拍拍我的胳膊说:
“我觉得你也是这种感觉。”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so sweet :D

Unknown said...

柔情似水呀,和娇滴滴很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