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我五岁

这周我五岁。
妈妈说这将是妹妹出生之前我独自拥有爸爸妈妈所有的爱的的最后一个生日了,
所以他们决定花大精力带我去纽约华盛顿玩,让我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于是我们全家在暴风雨袭击美国东北部的一个周日从波士顿了,开始了风雨兼程的长途跋涉。

(1) 追求
我们到的第一站是耶鲁法学院,因为妈妈说美国最好的律师都是这儿毕业的。
于是在电闪雷鸣,大雨磅礴中,爸爸把车紧急趴在了一个古老的楼房旁边,
我被妈妈赶下了车,让我站在那儿留影纪念。
我多多嗦嗦地举着我们家的大伞,举步维艰地在狂暴的风雨中努力站稳在楼前,
妈妈在车里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我的伞被风吹走了。
于是我生日出行的第一天唯一的一张照片就是我举着树杈状的破伞,全身湿淋淋地站在暴雨中一栋破旧的楼房前。 

(2)事业
妈妈领我在DC隔着高高的栅栏看了一所白房子,她说,如果我当了总统,就可以免费住在那个房子里了。我想到妈妈每个月付房租时咬牙切齿肉痛的样子,要是不用付房租该是多么幸福呀!于是,我立志当总统,住免费的房子!

后来我想到问妈妈:“总统挣钱多吗?”妈妈说:“也不算多。但问题是,吃饭也不花钱!” Oh, yeah! 那样我就可能天天吃炒米饭了!炒米饭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3)婚姻
我们住在妈妈的朋友家里。那个阿姨有一个女儿Lucy,只比我小3天。她说她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她,我问她:“Do you want to marry me?"她说”Yes!"于是我5岁,就有5个女孩表示要嫁给我了。但妈妈说,法律规定要等到21岁才能结婚。那到时候如果有21个女孩表示要嫁给我,我该娶谁呢?

(4)家庭
Lucy表示要嫁给我后,看到我妈妈的大肚子,怕怕地问:“我的肚子里是不是也会有个小baby?"我想了想,说:“肯定会有的!” Lucy又问:“那个小baby是怎么进到我肚子里的?” 我告诉她:“是从一个小细胞开始分裂的。是我抱着你使劲挤,挤裂的!”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so smart

Amy and Darrell said...

分特分特
看了你的回答,我实在是自惭形秽啊

ydmama said...

too much pressure leh! money, career, house, even baby! Poor Nor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