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服饰顾问

Nornor是我的服饰顾问。
每天我穿什么,都有他来免费评论。
意见倒也是客观中肯:)

有一天我买了一件新衣服,
穿上后,Nornor上下打量说:
“喔, 新衣服呀!
是别人送的吗?”
我说:“不是呀,我自己买的。”
Nornor说:“这件还算好看,比你别的衣服好看多了,
以后多买点象这样的。”

还有一天我装嫩穿了一件Baby Doll样式的裙子。
Nornor看到评论说:“这件上面看不好看,但下半身比较好看,象个Cape."

Liuyue好心给我寄了两件上衣,
Nornor又少不了评论一番:
“这件比这件好看。 颜色好,也比较正式。”
(这个“正式”把我给逗的:)

昨天我围了一条丝巾。
Nornor盯着看了一眼,点头称赞:
“这条围巾非常漂亮!”
我立即有士逢知己的感觉, 狂点头:
“那是,那是,高级名牌呀!
原价100多块呢!”
LG马上直奔要害问:
“那你几块买的?”
我“嘿嘿”: “$9.99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