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写书












我,坐在桌前,苦思冥想, 写书!
突然,有了一种感觉。
即刻飞奔上楼:“便来如山倒!”
一阵噼哩噗噜后,
长叹道:“要是写书有这般痛快该多好啊!
我一口气就拉了3块儿,
刚才苦坐了半天也没挤出3段话。。。“


Nornor一旁听了,说:
“写书有什么难的?
我也会写书。“
我说:“吹牛!你写给我看看。"
他果然提笔写了下面这么一本书:)
并问我:“我写的书好吧?”
我说:“好不好,那得看有没有人买。
能有很多人买,才是好书!"

结果,被他缠上了,让我把这本书给卖出去。
好在这个一个网络出版的时代,
别人给不给钱我不能保证,
但是贴我还是可以给你白贴上!

1 comment:

ydmama said...

I am willing to buy Nornor's book to show him that it is a very good book he has written! :)

BTW, I would really like to see the book written by Nornor's mommy, whatever subject it i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