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回家的路上,Nornor兴高采烈地敲着一个空饼干盒, 吵死了。
LG说:“敲得好,Nornor!这个可以上大街上挣钱的。”
我说:“那我给你钱,拜托你别敲了,好吗?”
说着谄媚地递上一个quarter。
Nornor瞥了一眼,说:“不行,拿纸钱给我才行!”
哎哟,这小子还知道纸钱更值钱呀。
为了我的耳根清净,我只好掏出钱包找纸币。
翻,翻,翻,终于翻出一张一块的, 甩给nornor:
“拿去吧。 不许敲了。”
谁料Nornor又当即甩回来:
“换成那张10块的。”
我说:“7!还20的呢!”
他说:“那就20的吧。 20的更好。”
说着眼疾手快地从我钱包里把一张20的抽走了。
我气!
故意吓唬他说:“你拿着不小心转眼就没了,不知道滑到哪里去了。”
Nornor睁大眼睛看着我,手攥得紧紧地, 想了想,说:
“你先帮我放到你的钱包里看管好吧。
不是还给你哟, 一到家就得再给我!”
嘿嘿嘿,到时候再说吧,我暗笑着把钱收回来了。

过了一会儿, nornor突然问我:
“妈妈,你知道我最喜欢干什么吗?”
我说:“不知道呀。 干什么呢?”
Nornor说:“我最喜欢Trace Money!"
唔?!有意思。 “怎么Trace Money呀?”
“有很多方法呀,” nornor说:
“但不是每种方法都能Trace好。
有的时候就偏了,有的时候就变形了,有的时候就不清楚了。。。。。
但我自己发现,有一种方法最好,那就是一定要用IBM的笔!"
好深奥哟,我一下子丈二的和尚,摸不到头脑了, 讪讪地说:
“那你能不能回家给我看看怎么弄?”

回到家,等他拿出一张纸,一只笔,我才明白,
原来, 就是:
把quarter放在纸上描出形状。
咳, 搞了半天,故弄玄虚呀:S
我还以为我们家也出了个金融大师,
可以改变几代赤贫的命运呢,
白心中一阵狂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