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词不达意

(1)要出去玩了,nornor高高兴兴地穿上自己的滑雪裤和踩雪鞋。
运运突然在一旁大叫:“No pants! No boots!"
我很奇怪:“这不是你的雪裤雪鞋吗?就在这儿呀。”
可是运运继续情绪激昂地大叫:“No pants! No boots!”
我才突然领悟:这孩子还是不会发S的音,
她是在高兴地说:“Snow pants, snow boots!"

(2)我在做饭,运运突然在楼上大叫:“我的薯片!我的薯片!”
我一听, 糟糕!估计她又把薯片丢得到处都是,没法打扫了。
急匆匆地跑上去,看到她坐在地上,周围散落的是:chuck e cheese给的扑克牌,
每张卡片上都印着一个老鼠头。
故,称,“鼠片”。

(3)运运回家告诉我:“妈妈,今天在学校,有小朋友推我。我摔倒了。”
我说:“噢, 疼不疼呀?“
“疼,”运运说,“我就哭了。”
“然后呢?“我问。
“然后老师就来了。”运运说, “老师问我了。”
“那你怎么给老师说的?”我问。
运运的小胸脯一挺,满脸骄傲地说:“我说了:I LIKE IT!"
我的傻运运!
哥哥教给她,别人欺负她,要学会说 “I DON'T like it!"
这孩子,偏偏忘了说“DON'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