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小孩就是逗

昨天我带nornor去看牙,走得匆忙,出门才发现寒风刺骨, 我一件短袖瑟瑟发抖,临
时冲到商店买毛衣。

挑了半天,nornor觉得最好看的一件(也“正好”是降价的)竟然没特小号了, 我就
想买另外一个没降价的。结果nornor就拉着我说:“妈妈,你就买这件降价的吧,虽然
现在穿着大,过两年你长大了,就穿着正好了!” 我说:“给你说了多少遍了?妈妈
再也不会长高了。“
nornor说:“Never give up. 买这件大的,正好给你留着长高的space. 也许你就可以
长高了!”

后来忘记为什么又提起生孩子这茬,我再次信誓旦旦地说:“我都说过多少遍了?!
坚决不生了!我要再生老三我就不是人!” nornor说:“come on mama, be a woman!"

1 comment:

宝贝乖 said...

哈哈哈哈, COME ON, BE A W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