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少年棋手



Labor day一大早把儿子喊起来。今天是 new england open.
常年泡为人父母的我,特意在孩子出征前说上两句和主流思想一致的话:
“儿子,只要你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下,拿不到奖牌也没关系."
儿子嬉皮笑脸地对我一挤小眼睛, 说:“拿不到奖牌当然没有什么关系了。
还可以拿奖杯嘛。”
下午我还在手拉手搂着陪运运午睡,迷迷糊糊有人推我,
睁开眼睛一看: 一个亮闪闪的奖杯!
祝贺nornor获得年龄组第二。
(有趋势象我一样千年老二, 在家里也是lg是老大:(
右图:奖杯vs奖牌
此照片不是我拍的,但显然有凸现自己儿子形象的嫌疑。
儿子身上的t-shirt是我刚到美国时在$1商店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