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How to be popular

昨天nornor学校教measuring, 让大家彼此量量有多高。
nornor说“别人都是被一个或两个人量,我, 有5个人都来量我。”
我心想:这个being measured by many people is a good measure of being popular yah.
于是说:“看来你很popular呀。”
nornor说:“是的。 本来Jordan是我们班上最popular的, 现在我是。“
我赶紧做虚心请教状:“我也想变得popular。你能告诉我怎么才能变得popular吗?”
nornor说:“首先,you have to learn how to make friends. 一开始,可能你只有很少的朋友。你要be nice to them. 然后,他们就会告诉他们的朋友,你就会和他们的朋友成为朋友。然后就是朋友的朋友,然后就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很快你就成为所有人的朋友了。 这时候,你就popular了。”
嗯,挺有道理的。

2 comments:

宝贝乖 said...

太厉害了!天生领袖!

Starsea said...

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