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爱情故事

(1)体力不支
下雪了,nornor说“明天又不能outdoor recess了。”
interpersonal understanding极差的我,接茬说:“你是不是很失望呀。“
“没有呀,”nornor说, “这下我就不会被那些女生chase了。
“"什么?”我不解地问。
“outdoor recess的时候,所有的女生都追着我跑。 我不喜欢。”

(2)信仰危机n
ornor突然莫名其妙地对上帝感兴趣了,不知从哪儿翻出来一本bible, 认真研读。
我实在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尽量装做不经意地问他在读什么。
他说:“Amy和她家里的人都相信上帝。我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Amy就是那个帮他捻死蚊子的女孩)
我不知说什么好, 就保持沉默。
Nornor又接着说:“you know, I am a little scared of doing this.”
我就问:“你怕什么呢?”
他说:“it is their family’s business at the first place. 我又不信上帝。”
我说:“很多不信上帝的人也看过bible的。这没什么。至少可以帮助你了解他们。“
他就接着研读他的bible去了
(让我记起了obama的演讲:we are not united by race or faith……)it is love!

(3)民族责任
昨天我到nornor班上volunteer,注意到一个女孩老来抱他。
晚上就打趣他说:“zoe好像很喜欢你哟。。。“
nornor说:"我知道。但是naoko更喜欢我。她每天都带着一个bracelet that glows in the dark. on it, says "justin loves me"."
我正等着他继续show off呢,他却突然哀叹了一声:“我将来不会和我现在班上的任何一个女孩结婚的。“
我特惊诧,这又何由来?
就听他接着说:“因为他们都不会说中文.""
不会说中文又怎么啦?”我不解地问。
他说:“如果我和他们结婚了,在家就地说英语了,然后我们的孩子也得说英语了。但是, i want to carry on the language!"
啧啧啧,爱情诚可贵,中文价更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