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wish list

一辆minivan缓缓地开到我们家门前,
车里走出一个小姑娘。
我抢在她按响门铃之前就迫不及待地飞奔过去把门打开:“是找我们家nornor的吧!”
小姑娘羞涩地点点头,听到nornor出去玩了的消息颇有点失望地说“那你能不能把这个给他?”
小小的信封上写着nornor的名字,邀请他参加小姑娘的生日聚会。
'那个恶婆婆的我恨不得一把抓过来请帖,
扭着屁股绕场三圈大呼小叫“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但我发挥了很好的自制力没抱着小姑娘亲一口,很是很矜持地说“Thanks for the invitation. I am sure Justin will be thrilled to come to your party."

儿子回来了,我舍不得放弃这个卖关子的机会。 说: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给你."
儿子眼睛立刻暴闪:“一套新的lego!"
(FT, 这么久了还这么低估后妈小抠的实力。)
“不是。”
“你给我一点hit好吗?是什么方面的?是玩具吗?”
“不是。”
“是吃的吗?”
(FT, 除了玩就是吃。)
“不是,是一种活动."
"游泳! ”
(内疚呀,内疚。太久没带孩子去游泳了。游泳都成了非常好的消息了。)
“是和朋友有关的。”
“AMY!"
儿子一下子就叫出了小姑娘的名字。看来可以说是情有独衷呀。
“YEAH!!!!!"儿子一下子就飞奔而去找卡片了。
留下我感叹: 玩,吃,游泳,和女朋友。 看来这个六岁nerd的生活也很正常呀。


侧记:这个女朋友。
去年开始上学的第一天nornor就注意到这个女孩子了,一起等校车时碰到的。
她当时上4年级, 可以坐在校车的后排,被这个只能做第一排的kindergarten的小男生盯上后,就开始了被死追滥打的生活。

junk mail里掉出来一张猫食的coupon,被nornor小心翼翼地剪了起来,包在纸里,纸上画满了红一圈紫一圈的心, 奉若圣旨一样捧到女孩家,上贡给了她养的猫,吃到10% off的猫食。

我和老公的手机上dialed number里面分别出现一个电话号码,周末我们还没起床的时候,就有打电话到人家家里。不知道这个小男生是怎么对付人家妈妈的把关的。总之我被追问为什么不去教堂以至于他的约会还要跨越信仰的障碍。


暑假的一天,一个朋友好心帮我顺便把nornor从summer camp里面接回来,结果他回到家起先还打电话骚扰我到办公室说不喜欢呆在家里, 后来就干脆自己跑到人家女孩子家玩得不愿意回来了。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你这个婆婆很好吗

宝贝乖 said...

admire nornor to death..

he is, not, a n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