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肝肠寸断

我的丑丑的傻傻的胖姑娘,
倔强地一个人站在门口,使劲拍打着玻璃,
哭着喊着要“妈妈,妈妈,抱抱,宝宝, 走,走,走,再见。。。。”
整整两个小时。没人抱:(
而我就躲在旁边,听着宝宝的一声声凄厉的呼唤,
近在咫尺,却本着”放下就走“的原则不敢回答“哎,妈妈在。”
一个接一个地送孩子的家长,走过那个拍着玻璃门哭喊妈妈的小人,
和躲在一边泪流满面的我,
深有体会的或拍拍我的肩膀,或给我一个拥抱,
说:“While they are crying their heads off, you just feel that a hand grabs your heart and tears in parts....."

2 comments:

宝贝乖 said...

pat pat... it will be better, very soon!

Starsea said...

cmft